写不完的作业君

文,会有的,画,也是会有的。
……坑?乖,蹲进去把自己埋了吧。

#巍澜镇魂女孩,朱白rps
#虹七 虹蓝跳蓝智商组
#声优圈生腐 达子大本命,all达√
#全职 王林方林all林,乐平all平

罗浮生:今天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沙雕吐槽用,别当真!

性转!罗浮生大小姐注意!!!

(也许可能大概)ooc

有朱白姐妹x

p3给我基友 @小狸 可怜的医科新生画的双医组线稿


明后天滚去学校啦。不一定能带板子orz

嚎哭。

p1 性转北老师

p2 性转居老师

p3 居北居

 @菠萝油王子 人设借鉴了这位太太的!

白龙冠天女团了解一下!另外两位老师还在画www

最后!

一人血书求太太的论坛体后续!!!

ps

orz对另外两位老师实在缺乏了解x现在正在b站狂补各种相关视频(什么鬼)
请有兴趣的小伙伴评论一下想看他们哪几个角色的大头!!以及安利一下可以了解他们的视频!!!谢谢了TAT

tag随太太/

等等???我突然想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求问列表
看到我的头像觉得我几岁????
😂

【全职】盒子里的柠檬糖(04)

安文逸/原创妹子(白惊鸣)
01  02  03  04

○旧书店主x兴欣治疗。双向暗恋梗,内容和游戏没什么关系,不虐,只是个平平淡淡谈恋爱的故事。

○我没坑!我回来啦。欢迎评论找我玩呀。


       那天的晚饭有点不欢而散的意味,我的饥肠辘辘被几句对白勾起的烦心事撑得满满当当,最后食不知味只吞咽下一半,草草了事。

       安文逸很有绅士风度地送我回家,看得出我的心烦意乱,他始

今天玩了半天桌宠哈哈哈

大孙生日快乐!!!

赶出来的x丑不拉叽的配色x

我也很绝望。


p2 是背景的再睡一夏

【生腐】未完

朱一龙/白宇

 

#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手动加粗】

# rps慎入,朱白不逆,ooc归我

# 全是脑补,和两位老师真人无关

#和上篇同系列,没写完。就,正好处于周期性心情消沉,一点就炸...不会,一点就抑郁,这篇本来就是心情不好才写的。

#片段文,中间部分不想写了。《未完》...本来就叫未完,正好应题。

#以及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鬼所以不回复这位朋友了...




       28岁的白宇和30岁的朱一龙谈了场成人间理智到残酷的恋爱。...


【生腐】一十三

朱一龙/白宇

#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手动加粗】

# rps慎入,朱白不逆

#片段,大概是镇魂组解散前的最后一晚

# 全是脑补,和两位老师真人无关,ooc都是我的锅

#基友说读出了红楼梦的感觉我也是很蒙逼的


       她去敲白宇的房门,房内传来悉悉索索的一阵脚步声。白宇披着浴巾的就来开门,整个人还是热气腾腾湿淋淋的。十几个小时前被造型师拉来扯去折腾从大卷拉直的长发滴滴答答滴着水垂在大开的领口前。

       她见到门...

摸鱼
小胡子的昆仑君太可爱了吧!!!

--师兄,欢迎回来!

摸鱼跟做贼似的
偷偷摸摸赶一个生贺
楚子航生日快乐!🎂
好像是第三年为你庆生?那什么,终于等到你可以唱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