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师傅跑路了

佛系写手画手,用心摸鱼,用jio写作。

补档走wb @阿卷摸鱼中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黑篮】射杀恋人之日 (01)

实渕玲央/高尾和成
   
○邪教现场。cp来源黑篮ng集,以及私心的涉达
○和哥→翠翠单箭头
○绿间真太郎,一个游走在直男和绿赤间的男人。emmmm反正没什么翠翠的正面戏份,无视吧
○没考证,其实玲央姐的人设我都忘光了,假装私设
○ooc,不知所云
○姑且标了01,鬼知道有没有02

   
(01)

    高尾和成和实渕玲央的交往是从肉体关系开始的。
    虽然这听起来好像是个不太妙的处境,但对两人而言,尽管说不上享受,也从来不曾抗拒。不如说,他们甚至想象不出除此以外相隔一个宇宙的两人还能有什么交集。

    第一次意外发生在高尾和成大学生涯开始不久,喝到酩酊大醉摊烂如泥在某gay吧被实渕玲央捡到。
   
    长期以温柔可爱的女孩子自诩的实渕玲央对这种鱼珠混杂的地方向来不屑一顾,若不是肩负着全寝室学渣对捉拿学霸室友A回去准备明天当堂测试的重任,他绝不会踏进这里一步。
    故意做得厚重感满满的木门开开关关没有中场休息,于是挂着的门铃串叮呤咣啷响个不停。
    他走进去,随之而来的是一片的头晕目炫。荧光色的射线以古怪又毫无规律的节奏来回摆动,还有晃眼的灯光牵强的配合着有些刺耳的、嘈杂到过分的重音乐不断闪烁。
    实渕玲央强忍着厌恶的感觉,下定决心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室友,然后立即打晕绝不废话。他实在没有自信可以在此地多呆一秒。
    几乎在他凭着身高优势扫视完整个酒吧的瞬间,他注意到吧台边上被混乱大背景掩盖的小骚动。而背对着他的黑色脑袋颇有些眼熟,以至于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迈腿向那边走去。
    略年长的男人似乎想诱劝那位仍勉强坐在吧台椅上的年轻男孩做些什么,也许是再喝一杯或者同他离开。他的眼底浸满对猎物即将到手的喜悦,为了哄骗还凭靠最后一丝清醒以毫无实效的言语拒绝着的男孩,男人不的不把表情修饰得和善而充满担忧。
    然而难以掩饰的贪婪眼神早已盖不住他的心切和不耐烦,右手甚至在不知不觉间半拉半搂地环上男孩的腰,他已经准备好用稍微强硬点的姿态继续。周围偶尔有些漫不经心的目光投来又移开,酒保对身旁发生的一切熟视无睹,仍旧尽心尽责地工作着,显然早就习以为常。
   
    人类规避麻烦的本能让实渕玲央顿时失去了上前一探究竟的冲动。他就快要转身继续寻找不知所踪的室友,而下一秒,意外地对上了一双被水雾黯淡的金橙双眸。也许是那个眼神太过委屈和迷茫,或者是周遭环境终于还是起到了渲染的效果,也可能是在对视的瞬间他便回想起来这个被酒精打击到无从还手的男孩事实上和当下的情况十分格格不入。总之身体再一次快过了大脑的警报系统。
    实渕玲央三两步上前,先那男人一步抢过开始迷迷糊糊的高尾和成。
    “他今天和我有约了。”
   
    他放弃了平日里抬高声线才营造出的柔和嗓音,显得低沉而有压迫力,表现得好像真的正怒火中烧。靠在他怀中的高尾和成抬头看了看他,似乎想强迫那看起来一团糟的脑子辨别自己身处何处。
    到嘴鸭子被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让男人咬牙切齿起来,他砸嘴想强调猎物的归有权,于是实渕玲央半眯起眼露出危险的表情。他一字一句地告诫男人,用力得似乎想直接刻到对方脸上。
    “这位先生。如果你还要对我的朋友纠缠不休,我会立刻打电话报警。”
    高尾和成吞吐的温热气息透过隔着的衣物洒在他胸前,实渕玲央听见他难受而发出的低声哼吟。
   
    他再一次加重语气。
    “我相信你不会想知道进一步惹恼我的下场。”
   
    就像他无比感谢父母给他生了张好看的脸,现在他开始惊叹身高对施压强度的加成,也许这是赤司征十郎少有的难以踏足的领域(虽然他并不需要)。
    明智的选择,退缩而丢面子总好过不识趣地顶撞大人物。实渕玲央很幸庆对方没有继续冲突而是悻悻离开,他也不想尝试在十点以后打扰小征,天知道麻烦他的代价是什么。
    不过接下来他很快知道了高尾和成对他今晚的见义勇为愿意付出什么代价。
   
    “...唔,你好像认识我。”他努力地思考着,看起来困难极了。
    实渕玲央叹了口气。
    “算是吧。”
    高尾和成还在和脑内的浆糊斗争着,但恢复了他一贯轻浮的声音。
    “诶——小和成的大脑罢工了——”他拖着尾音抱怨,接着他开始试图对焦实渕玲央的眼睛。尚未醒酒的高尾和成不自觉地眯着好看的眼睛,毫不掩饰地发散着自己的性感味道。
    实渕玲央感到自己正在发热,他觉得再不阻止也许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高尾和成终于盯住了实渕玲央。
    “所以--”
    他问。
    “你要和我上床吗?”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