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师傅跑路了

佛系写手画手,用心摸鱼,用jio写作。

补档走wb @阿卷摸鱼中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信达】无题

岛崎信长/铃木达央
 ○段子,短
 ○甜饼
 ○突然翻出来以前的随笔,刚刚输入完
 ○虽然晚了22分钟 @达央先生。 生日快乐w(我记得你也吃这对来着?)
     
     当后辈君小心翼翼地倾身凑上来的时候,铃木达央正在思考着晚饭的内容。
     
     今天工作地点的附近新开了一家英国料理店,对英式美食的概念停留在炸鱼、薯条的达央不得不承认的确被勾起了些许的兴趣。
     结束工作回家时再次路过那家新营业的店,他不由得驻足观察了几秒。
     啊,插着英国国旗啊…哎…木板凳不知道坐起来舒不舒服……菜单还没摆出来吗?…有时间的话拉着Yorke.或者信长来吃吃看吧,管他们有没有兴趣……
     
     ——然而,显然现在不是适合回想这些的时候——不管怎么说,在被信长突然吻住的时候想着炸鱼料理,对炸鱼实在太失礼啦——不…我到底在想什么…
     
     这个吻来得有些意外,却是和往常一样缠绵悠长,让他有股窒息般的晕眩。
     对于喜欢追寻刺激的铃木达央来说,他更偏爱唇齿间激烈一些的交缠。这是在遇见岛崎信长前的想法了。信长总是热衷于用更细长并温柔的方式接吻。将每一个动作放缓,延长,让每一度温度深刻地停留在相触的地方。
     有点磨磨蹭蹭。被形容成世界第一珍宝、需要被小心对待的铃木达央别过脸,没好气地这样评价。只是该有的热烈一丝没少也就无所谓了。
     信长独有的味道,以及带有点撒娇和霸道的意味,就足以让他心浮气躁了。——当然他没说,省得让那只小狗兴奋上天。
     可是……
     
     就算他有诸多不满总之不讨厌的吻现在也差不多该适可而止了吧!他觉得快被自己的后辈谋杀了。
     在喘不上气被迫推开眼前人之前,对方却先一步松开了禁锢。
     啊…得救了。
     在心底直呼“太好了”的铃木达央抬起头就看见了对方可怜巴巴的眼神。
     
     喂!你在委屈什么!该哭的是我好吗?
     “达子桑又不专心…明明我很努力了……”
     你自己突然凑上来的啊笨蛋!
     “达子桑……”
     “达子桑——达子桑——达子桑——”
     
     “太啰嗦了啦!谁让你又这么突然,吓了我一跳……”
     “那…再一次——”“——不要啦!”
     “达子桑——”QAQ
     “闭嘴啦,”他转开头露出有一丝泛红的耳尖。
     “我饿了。”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