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师傅跑路了

佛系写手画手,用心摸鱼,用jio写作。

补档走wb @阿卷摸鱼中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未来可期”

“你应该是与世无争”

 

“感受就是,表情包多了很多”

“…很多”

 

“我是朱一龙”

“我是白宇”

 

“你好,朱一龙”

“你好,白宇“

“龙哥!诶!龙哥龙哥龙哥…你干什么,你干什么”

“你干什么!”

“搂一下还不行啊!你这个……”

 

“镇!”

“恶者之心”

“扬!”

“善者之德…你能不能多说点话”

“哈哈哈”

 

“我看有很多想嫁给你的”

“很多想嫁给你”

“对于我自己,对这个cp感没有什么概念”

“我没看见”

“我看见了”

 

“好的你替我跟她们说”

“为什么我替你跟她们说”

“唯一我觉得我最有cp感的是,是朱一龙”

 

“那些想嫁给龙哥的姑娘们

你们,不要想了

好不好”

 

“因为龙哥现在一心想着事业

只有工作才能让他快乐

所以,你们就不要想了”

 

“怎么样”

 

“因为我信任他,所以我有时候就敢给出来”

 

“嗯,那些说喜欢白宇的女生们

嗯,梦想还是要有的

万一实现了呢,对吧”

“那这样吧,龙哥突然又不想工作了”

“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白宇是个很好的人”

“第一印象就是这个人,就是好高冷啊”

“就是他不管在生活还是在工作当中,他比较会,

感觉像大大咧咧的怎么样

其实,就是…他叫什么,外憨内秀,对吧”

“就是,’诶你好,我是朱一龙’

他就话很少,不说话”

“就表面上看起来比较憨一点

但其实内心还是挺,挺细腻的,嗯”

“不是,嗯?这么高冷吗?

就一开始,就为了,我就为了逗他

就故意,就找他聊天,就慢慢逗他逗他

但其实他,你真的去跟他很友好地去互动之后

你就会发现他这个人,就是,也还蛮好的

就是,很容易和你能玩,玩到一块”

 

“我先一直以为他比我大

结果他比我小”

 

“因为他不熟的时候,他也会有点冷冷的

然后有一点那个,有一点距离感,嗯”

“我爱逗他的原因呢,其实,

诶我是希望龙哥就是能渐渐地释放一下自己

不要总是那么的拘谨”

 

“不行”

“你就是这样”

“就,未来可期”

《Travelin' On》av33196149


bgm:Travelin' On_Norah Jones

第一次剪视频!为爱学技能。

总想着留下点什么证明2018年夏日的这场狂欢。

文也写了,图也摸了,现在开始剪视频祸害大众了。

剪了大段的音频...如果有人想要音频版的,评论里告诉我。


这四个多月真的快乐的让人不敢相信是真实存在的。

我是镇魂女鬼也是居北girl,都十月份了还在为他们真情实感地落泪。

有很多不知道怎么开口的。


就,祝两位老师星途顺当,未来可期。

曲终人未散。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