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师傅跑路了

佛系写手画手,用心摸鱼,用jio写作。

补档走wb @阿卷摸鱼中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全职】花开正好(34-38)

张佳乐/原创妹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嗯,于是在一起了。(*/ω\*)窝满满的少女心哟。

 (´╥ω╥`)窝已经尽量不去ooc了。。。诶,最近看了一位太太对bg文ooc的吐槽,窝有点忧心忡忡的。本人的确不太擅长把握原著人物,所以如果看文的孩纸有什么意见的话,请一定要提出来啦!嗯嗯。谢谢。

 
 

(34)

 

    本来我是来安慰人的,结果要被安慰的那个看上去比我还乐呵。

 

    我在思考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大乐……你还好吧?”

 

    他不解地看过来。

 

    “……啊?”

 

    

 

    “没有想不开吧?”

 

    “……想不开啥啊?”

 

    “嗯……我想想啊,比如连亚军也没拿到之类的。”

 

    “……滚。”

 

    

 

    看到大乐无语的表情,我抱着肚子狂笑。

 

    

 

    “怎么突然到k市来了?”大乐问。

 

    我仔细想了想。

 

    诶,好问题。

 

    我来是想安慰安慰顺便泡你的。

 

    

 

    “啊,无聊呗。想你了就来找你玩了啊。”

 

    大乐好像没想到答案这么简单,愣了愣。

 

    “……就这样?没什么要办的事或者要找的人什么的?”

 

    本来有啊,现在不是找到了嘛。

 

 

 

 

(35)

 

    大乐甩甩小辫子一挥手决定。

 

    OK,那今天哥带你到k市吃一圈去!

 

    

 

    我想想,点头。反正没事,去看看好了。

 

    

 

    然后大乐飞快地跑回宿舍换了便装,顶着鸭舌帽和墨镜,拿着地图和钱包就上路了。

 

    速度之快令我瞠目结舌。

 

    

 

    我们吃遍了k市小食街……啊,总感觉说出来好羞耻。

 

    和暗恋对象一起坐在大排档边毫无形象啃鸡腿的妹子大概没几个吧。

 

    

 

    嗯。重点是,毫无形象。

 

    而且不是我一个人吃得这么奔放。

 

    那摊位的大叔一脸震惊地看着我们。

 

    唔,弄得我现在一想起那段历史就想捂脸。

 

    

 

    和大乐一起疯玩了一天,跑到最后一家推荐的面馆的时候人家都要打烊了。还被大乐死磨硬泡地要到两碗。

 

    

 

    店家大婶:小伙子,我们要关门了,明天再来吧。

 

    大乐:诶诶诶别啊阿婆,我们好不容易赶来一次,晚一点再关呗。

 

    我在不远处默默围观。

 

    

 

    店家大婶:这……

 

    大乐:阿婆你知道荣耀不?

 

    店家大婶:那啥游戏吧,小年轻的东西咱不懂。

 

    试图刷大神身份的战术失败。

 

    

 

    大乐:……诶,阿婆我悄悄告诉你啊,我追女朋友呢,她特想吃,还是从B市赶来的。帮个忙啊……

 

    我:Σ( ° △ °|||)︴

 

    店家大婶:诶哟小伙子早说嘛,加油加油啊。我这就给你开锅去。

 

    

 

    大乐:嘿嘿嘿阿婆你人真好!我一定给你宣传宣传。

 

    我:……大乐,你心变脏了。

 

    

 

(36)

 

    别说,那家店东西还真不错。

 

    我们面对面呼哧呼哧吸面条。

 

    

 

    透过腾起的热气,看到大乐凑着脑袋吃面。

 

    刘海比以前长了一点,一低下头就能遮住眼睛。但是不太厚,还能看到蒲扇蒲扇的睫毛。

 

    

 

    脸上的棱角好像比以前也鲜明了,一看就瘦了不少。看上去硬朗多了,几乎没了那丝女孩子气。

 

    

 

    帅气地不太像我曾经熟悉的那个大乐了。

 

    

 

    曾经。

 

    这个词在我脑子里闪过。

 

 

 

 

    我愣愣地看着他。

 

    和他一起幼稚了一下午,差点忘记我们已经分开一年多。

 

    而大乐早就不是当初我和阿平在游戏里遇到的那个大乐了。

 

    

 

    我突然感觉傻透了。

 

    是我自己选择了从两人的交集里走出去的。说到底,撇去了阿平,我和大乐什么也不是。

 

    

 

(37)

 

    大乐疑惑地看看我。

 

    “怎么不吃了?”

 

    

 

    我觉得再好吃的东西都索然无味了。勉强地笑笑,把还剩半碗地面挑到他碗里。

 

    “吃不下了啊,我还要减肥呢。交给你了。”

 

    “……稍微胖一点又没事,肉脸多可爱。减啥肥啊……真搞不懂你们女生。”

 

    大乐瞪瞪我,嘟囔着还是吃掉了。

 

    

 

    走的时候再三和阿婆道谢。阿婆拍拍大乐,暧昧地朝我眨眨眼。

 

    “姑娘,这小伙子不错。考虑考虑哈。”

 

    

 

    我看到店面灯光下,大乐的耳朵和他头发成了一个颜色。

 

    我回笑,没多说什么。

 

    

 

    这边其实离俱乐部也不是很远,于是我们慢慢散着步往回走。

 

    大乐不知道在想什么,有点不安的样子,不时地撇撇我。

 

    

 

    我觉得他有什么话想说,那时在机场送我们的时候就没说出来的。

 

    结果走了一路,都可以看到俱乐部大门了,大乐还是没开口。

 

    

 

    我总觉得有点遗憾。

 

    但还是停下来懒懒地和他道别。

 

    

 

    “今天谢谢啦。我差不多该走了。”

 

    

 

    他点头。

 

    “酒店定哪里了?我送你。”

 

    

 

    我冲他摇摇头。

 

    “没啊,你看我不是连行李都没带嘛。赶晚班回B市去。”

 

    他睁大眼睛,似乎没料到我走的这么匆忙。

 

    

 

    “哦……哦,不留几天了么?”

 

    “啊,不留了。”我说。

 

    

 

    大乐眼神飘忽了几下,坚定下来。

 

    “……我没开玩笑。那话是认真的。”

 

    

 

    “啊?”我迷惑地歪歪脑袋。

 

    大乐抿抿嘴,把鬓角的头发撂倒耳后。直视我的眼睛。

 

    

 

    “嘿,我喜欢的姑娘,这小伙子不错的。考虑考虑不?”

 

    

 

(38)

 

    我傻傻地杵在原地。半天没回神。

 

    

 

    我在想,说不定大乐真的把幸运值都分我了。

 

    不然为啥他的心愿纷纷落了空,而我想的愿望却大多都实现了。

 

    

 

    我怔怔扯话。

 

    

 

    我……我原来喜欢阿平。

 

    哦,我知道啊,那时谁都看出来了。你现在不是不喜欢他了嘛。

 

    

 

    我是厨房杀手。

 

    没事我都被你祸害这么多年了,早就有抗体了。再说大不了我们蹭大孙的饭去。

 

    

 

    我很懒的啊,到现在还没想找工作。

 

    嘿嘿,你我还是养的起的啊。

 

    

 

    我会抢你幸运值哦。

 

    妹子手下留情!……诶,算了,你要就归你呗。反正你的就是我的。

 

    

 

    其实……我一直以为你把我当闺蜜来着。

 

    ……劳资是汉子!信不信我马上证明给你看?

 

    

 

    诶,大乐你学坏了,都会耍流氓了。姐姐好忧桑。

 

    ……

 

    

 

    那,大乐你造不造我也喜欢你?

 

    

 

    大乐耍帅地甩甩头发,吻过来。

 

    嗯哼。我造啊。

 

    

 

    “哥早就造了,就你没发现而已。”

 

    

 【08

评论(1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