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师傅跑路了

佛系写手画手,用心摸鱼,用jio写作。

补档走wb @阿卷摸鱼中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作业君扯淡时间

考前复习的时候我们班主任,一个历史老师在给我们讲中世纪欧洲。问到啥xx年代的xx地方当时的社会状况。坐我隔壁一小哥贼顺地就回答“大力发展第二产业……”哈哈哈哈哈……

而且还特大声你造么!最重要的是,他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

诶呦我去,本来这个梗我已经忘的差不多了,结果考历史真的碰上这题了。。。而我满脑子都是“加强巩固第一产业的基础地位,提高第二产业现代化,加快发展已现代服务业为首的第三产业……”

泥煤我个理科生难得背点历史我容易么我(╯‵□′)╯︵┻━┻

(´╥ω╥`)绝对不能忍啊!

and其实我是来混更的_(:з」∠)_。。。放学前信誓旦旦地说今天要把《花开》完结掉的。。。我真傻orz。再也不立flag了_(_^_)_,这简直就是在坑自己啊woc

——————————————————————————————————————————————

目前考完七门学科有六门都是睡过去的,在想

到底还能不能好了23333333

最后考物理的时候实在睡不着了默默往《同桌的你》填了个双花的词。

别问我为啥是同桌的你,因为我懒●v●

哈哈哈,想自己弹唱然而窝会的本来就不多而这首词又特别好填hhh

嗯。。。什么时候能碰的到吉他窝就放上来。。。别对我弹的抱太大希望⁄(⁄ ⁄•⁄ω⁄•⁄ ⁄)⁄

向原曲致敬!双花万岁!

为了表达我的怨念,从明天起决定用o_O这个表情注视隔壁小哥。

——————————————————————————————————————————————

最后有小伙伴问了关于下篇黄少bg的事。。。嗯,先放一个准备放在jj上的文案吧。不要嫌弃辣(*/ω\*)

《夏梦夏》

         (*/ω\*)其实……依然是深坑……

         又名《苏妹子全职之旅(?)》or《不务正业的某BE狂人写手》or《竹马君去哪了》(并不)……

         脑洞其实不大╭( ̄▽ ̄)╮文艺蠢萌向(大概)

         一级警报!前方有s级玛丽苏出没!_(:з」∠)_

         伞哥回忆有,隐伞修,或许有双花。

         然而烦烦是妹子的(๑•̀ㅂ•́)و✧

         中长篇预计,准备慢慢填。估计20到40章完结√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