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师傅跑路了

佛系写手画手,用心摸鱼,用jio写作。

补档走wb @阿卷摸鱼中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全职】花开正好

正文txt和一些扯淡……

嗯……于是窝已经修好文了ww

直接在原来的上重发了一遍,暂时木有大改变辣,就是把一些细节部分改了改。

如果懒得去翻的话窝也传了百度云ww老福特现在不让发链接了,想要的可以私聊我。

至于说好的尾声番外……_(_^_)_ 嗯,被我吃了。


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打花开的tag辣哈哈,这篇文本来是打算五千字一发完结的,没想到居然被我拖了快两个月【望天

很高兴有妹子喜欢窝的文!!谢谢你们!

(……对了。求脑洞大的妹子们帮我想想大乐和二乐家的熊孩子可以叫什么名字吧……不然我大概真的又要叫她张佳乐了……哈哈哈基友说卧槽泥要为大孙想想啊!三个张佳乐太恐怖了好不好!噗噗,于是……拜托啦ww妹子还是汉子都可以吧。因为我也木有想好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