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的作业君

佛系写手画手。
开始自闭。


#巍澜镇魂女孩,朱白rps
#虹七 虹蓝跳蓝智商组
#声优圈生腐 达子大本命,all达√
#全职 王林方林all林,乐平all平

【全职】花开正好

正文txt和一些扯淡。。。

嗯。。。于是窝已经修好文了ww

直接在原来的上重发了一遍。。。暂时木有大改变辣,就是把一些细节部分改了改。

如果懒得去翻的话窝也传了百度云ww

至于说好的尾声番外。。。_(_^_)_ 嗯,被我吃了。

放百度云:http://yun.baidu.com/s/1bohGUqN

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打花开的tag辣哈哈,这篇文本来是打算五千字一发完结的,没想到居然被我拖了快两个月。。。望天。

很高兴有妹子喜欢窝的文!!谢谢你们!

(。。。对了。求脑洞大的妹子们帮我想想大乐和二乐家的熊孩子可以叫什么名字吧。。。不然我大概真的又要叫她张佳乐了。。。哈哈哈基友说卧槽泥要为大孙想想啊!三个张佳乐太恐怖了好不好!噗噗,于是。。。拜托啦ww。。。妹子还是汉子都可以吧。因为我也木有想好哈哈哈去死)

——————————————————————————————

最近计划是写完喻乐安利文以后开始专心写30粉点文。。。别问我为啥拖到现在orz

之后大概会有一篇双花,一篇乐乐中心的无cp文,百分之1的几率还有篇双花帐号卡。。。(?)

然后加上这篇花开和喻乐安利文出一个乐乐相关本子。。。应该是蛮小的一本辣(望天)

现在只是有这个想法ww,问问如果出的话有木有妹子要??

———————————————————————————————

orz最后还有想知道,全职黄少的BG和网王不二的。。。大概算BG(这算半个坑)。窝先写哪个?QAQ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