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师傅跑路了

佛系写手画手,用心摸鱼,用jio写作。

补档走wb @阿卷摸鱼中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病友】我萌的cp情人节又不发糖

宫野真守/铃木达央

○病友组无差,有小信长出没。
○病友组合伙欺负小信长的日常
○其实就是两个人借着角色秀恩爱。小信长委屈。
○纯属瞎扯,尝试新形式,可能有点难看懂?
○模拟free广播,但其实我已经不太记得了。。。请别深究TAT
○只写了开场...一方面是时间问题,赶出来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一整回广播好长啊,我懒...
○ooc,ooc,都是我的锅
○小信长萌的cp情人节不发糖很难过...
○我萌的cp情人节有粮吃超开心!大家情人节快乐!

        frfr!经理们好久不见哦!欢迎收听情人节特别篇,我是目前同样对这个突如其来的企划感到震惊中的出演七濑遥的岛崎信长,今天的目标是代替哈鲁酱发上一堆狗粮w
        呀,感觉久违地用哈鲁酱的身份坐在这里,上周接到经理人通知说“信长啊,情人节有没有计划”的时候,满脑子想着“诶诶这是什么新的挖苦人方式吗”还是规规矩矩地回答了“如果打游戏算计划的话”这样没什么新意的标准答案……然后被笑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耿直了啦!”“这种回答不被笑话才奇怪吧www”)
        呜哇,又被笑了。好吧,仔细想想在这个满街道都是我格格不入的粉红色气氛的时候,哈鲁酱陪着我过情人节也算是意外惊喜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看来再不让嘉宾们正式出场,我们的bgm就只能以他们的笑声代替了,经理们是不是已经猜到他们了呢?没错!当当当,有哈鲁酱自然就会有--

        ........哈哈哈哈,咳咳。frfr!这里是专门来笑话信长的铃木达央,出演的是橘真琴w虽然之前就被询问过如果情人节那天有工作会不会有点困扰,当时回答“完全没问题哦”没想到最后变成和两个大男人过节了,诶。(“被嫌弃了诶,宫野桑。”“真的吗!好受伤!”)
        话说回来,信长,那个哈鲁酱是怎么回事啊?(“很奇怪吗?”)不考虑信长你的心理扭曲的话,很奇怪。
        (“因为是情人节呀....”)嗯...嗨!完全不明白!那么就当做单身汪信长被粉红色污染的副作用吧,(“副作用?”)请经理们好好享受今天的广播!(“等等!达子桑...”)
        不听不听,接下来还有一位值得期待的神秘嘉宾哦。

        嗨嗨~frfr!呀--情人节和这两个人一起做节目只感觉自己在越来越亮地发光中...(“欸?难道不该是我发光吗?”“不,达子桑,宫野桑,这绝对是你们的错觉!”)
        嘛,说到情人节,当然就是“不给糖就捣蛋!”(“等等,是不是哪里搞错了”)对吧,真琴酱?
        (“没错呢,凛酱,就是这回事。”“...连达子桑也这么说...”)
        --所以!今天会发糖哦!mamo酱喜欢的cp会发糖哦♡(“宫野桑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诶?接到通知时的反应?这是必答题?(“并没有人问你这个问题!”“是必答题哦!”)
        我相信达央~说起来,我知道得可能比你们都要晚...(“诶--”“诶?”)差不多...前天才知道的?超突然的,差点就来不了了(“哇...”“鼓掌鼓掌”)那时候我正在想情人节的约会行程啦,(“这个人是来鄙视我们单身狗的吗?”“真好啊--有约会对象什么的,我本来只能和我的猫过节的说。”)嘿嘿嘿就是想看到你们现在的反应!
        啊,开玩笑的啦,我就问经纪人“free的企划?”“对啊!惊不惊喜!”“欸--和信长一起的节目吗--”(“那个嫌弃的语气是什么意思啊...”)“哦,好像铃木桑也是嘉宾的样子...”“好的!我去!”嗨,就这么一下子决定了。非常有效率的对话!(“...无力吐槽”“真守会来我也觉得很惊喜啊,这个活动终于不是浪费时间了!”“就算你们这么说我也不会受伤的!”)
        嗯,所以今天完全就是为了真琴酱来的,和七濑同学没有一点点关系哦。(“...请不要把情人节被打搅的气撒到哈鲁酱头上...”)
        好的!我是出演松冈凛的宫野真守,趁这个机会向真琴酱献上爱的表白--
        我爱你。
        (“诶嘿,我也超爱你的。”)
        (“就这么无视我了吗...”)

        ...所以我萌的cp今天不发糖吗,真琴酱...(“我拒绝,我的心是凛酱的!”)广大真遥遥真党会哭的哦...(“之后会对经理们好好道歉的,反正信长你别想了。”“想哭的是被你连累高冷形象的遥啦。”)嗯?形象?人设什么的早就崩了...倒不如说导演到现在还没切掉才是最神奇的地方。
        (“信长自暴自弃了呢。”“是啊,这就放弃抵抗了诶。”)
        嗨--我是放弃抵抗的七濑信长,哈鲁酱抱歉呐,没能留住真琴酱的心呜呜呜...(“嗯,变成完全不认识的人了。”“达央,对面坐的是哪家的新人吗?没见过啊。”“我也不知道啊,真守,无视他吧。”)
        喂喂--差不多该进入下一环节了哦?(“话说达央啊,节目结束后要不要一起去喝酒?”“不错的主意!说回来真守你是不是还欠我一顿饭?”)
        好--的--接下来是第二个环节!(“诶诶?真的吗?”“有的!”......)

【扑通--】(强行插入过渡音)

x这种精分式对话写得可以说非常愉快了
x想表现得欢快并且抖s一点...是不是太ooc了?本质上还是很和谐有爱的w
x没有后续了!没有!没有!没有!
x除非有梗(暗示暗示评论区)

评论(1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