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师傅跑路了

佛系写手画手,用心摸鱼,用jio写作。

补档走wb @阿卷摸鱼中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占tag歉#

预售来啦!估计在四月底前发货ww

折腾了很久某宝店铺然而没钱交保证金的我最后还是走了咸鱼【死亡

看到 写不完的作业君 没错这就是我本人√


刊名:《十六七岁》
           全职高手短篇同人合集
原作:《全职高手》
c p  :双花/修伞修/林方林/叶林

作者:作业君

规格:5A
字数:2w8
页数:94P


价格:

本刊 28R 👉  【咸鱼链接

包装 2R

运费半包(偏远地区除外) 6R


特典1-书签 7R👉  【咸鱼链接

特典2-挂件 6R👉  【咸鱼链接

特典3-透卡 本刊+特典一+特典二附送



(详情走这里



这个本本的一切事宜几乎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我愿意为它付出心血是因为我爱着全职这个世界以及同样热爱它的你们。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谢谢。【笔芯】

如果想要to签的可以告诉我!简单的签绘也可以有!找我玩就好!!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