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师傅跑路了

佛系写手画手,用心摸鱼,用jio写作。

补档走wb @阿卷摸鱼中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就随便说说。

如果不在lof,我很大概率也是不会去微博的......因为真的很不喜欢那里的氛围,而我只是个随便写写东西画画图的普通创作者。


这两天会继续把东西往wp上搬,如果有需要可能也会去开个ao3。


虽然我怀疑我这边全是僵尸粉hhh不过这么多年了陪着我一个个墙头跳来跳去的,大家也不容易,我很高兴遇见你们。

虽然时常很衰的说些要停笔的言论,但我知道我是放不下的。只要还有人喜欢我的作品,我就不会停止创作。


冷圈的原因吧,我现在对热度和粉丝数这些事情看得很淡定,比起小红心和小蓝手,我更喜欢看见那些没有什么意义的水评(笑)

如果说失去lof对我最大的遗憾,不过是从几个人的冷圈变成一个人的冷圈,而我不知道如何在茫茫人海里找到你。


如若这般,我能做的便只是孜孜不倦地写下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还是会这样告诉自己。

创作不止,笔尖会引领我们相逢。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