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师傅跑路了

佛系写手画手,用心摸鱼,用jio写作。

补档走wb @阿卷摸鱼中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

【23:59叶林】夜深忽梦少年事

叶修/林敬言

#叶林前任/那什么友设定,只有苏沐橙知情
#第十赛季世邀赛之,后
#瞎瘠薄乱写
#强行凑个最后一棒www果然还是想说,林敬言生日快乐!第三年啦,我爱你呀!


是补档,不要给小号热度,谢谢。

不行走微博 @阿卷摸鱼中



“哟,老林!



瞎扯淡

早上还在说有缘再见,于是马上又见了[笑]。叶boss压轴完全没毛病。说实话叶林是不是一点都不冷啊!咳咳,玩笑话。总之安利一下叶林。
题目看起来和正文没什么关系...是因为这篇写的有点赶,最有关系的那段被我切掉了[望天]
以后有空会补上的。
差不多一天都在给老林庆生,真的超开心超满足了!
最后还是要表白我林! ! !
你永远是最好的那个林敬言!我爱你!
谢谢今天参加活动的太太!谢谢今天产粮的其他太太们,辛苦啦。吃粮的我real满足w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